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广汽丰田C-H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总评:

  广汽丰田C-HR外观设计个性时尚,非常有特点。动力部分也采用了最新技术的发动机,虽然从车主反馈来看目前尚存在一些问题,但总体来说瑕不掩瑜,而且其在油耗控制方面的表现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肯定。在用户口碑中,有超过六成消费者表示未来换车还会考虑丰田品牌,可见丰田品牌的产品还是给用户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印象。

  广汽丰田C-HR的优缺点十分明显,是一款个性十足的产品。从调查结果看,有17.2%的用户对C-HR的外形、质量水平以及安全性表示满意,这些也正是其最大的产品亮点。而在“最不满意”的几个方面,用户对C-HR的价格(性价比)意见较大,此外对于内饰设方面也提出了不满,主要是关于内饰氛围营造以及做工、空间大小等问题。

  广汽丰田C-HR本身就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个性化时尚SUV车型,所以在性价比方面确实不占优势。此外,空间这一项也是C-HR的一大弱点,而纯黑的内饰设计又进一步加重了车内的压抑感,所以综合来看,消费者对C-HR在性价比以及内饰方面表示不满,也是情有可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