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广汽丰田C-H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养护成本:油耗出色,维修保养价格适中

  广汽丰田C-HR全系都搭载了2.0L+CV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03牛·米,变速箱可模拟10个挡位。这台丰田最新研发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不同于海外版本,其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智能可变控制系统以及D-4S双喷射系统,实现了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和高输出功率,技术十分亮眼。在本次调查结果中,日常使用油耗在8L以下的车辆占比为33.3%;8-10L的车辆占比为50%,由此可见广汽丰田C-HR在油耗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获得了大部分车主的认可。

  本次调查中,对于广汽丰田C-HR养护成本方面表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6.7%;“满意”的车主占比为30.7%;而“一般”的评价占比为23.3%。综合来看,广汽丰田C-HR的养护成本能够令人接受,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