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捷途X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总评:

  捷途X70这款车可以说卖点十足,它不仅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在内饰做工方面也处在同级别上游水平,此外五座、六座、七座车型均有所配备,这也更加丰富了我们的购车选择。在配置方面,捷途X70也做到了让消费者满意,360度行车记录仪、全系标配AUTOHOLD、全车三组USB接口以及多达28处的储物空间都让它的实用性大大提升。正是因为如此,使得68%的消费者表示会继续考虑同品牌车型。

  众所周知,出色的产品设计可以获得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在“最满意”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消费在外形、价格、性价比颇为认可,另外1.5T发动机也能将油耗控制在合理10L以内,很适合家庭代步使用。另外在“最不满意”方面可以看出,质量水平以及品牌价值、售后服务是车主吐槽最多的地方,捷途X70在电子设备及附件和底盘悬架抱怨较多,尤其是减震异响等问题较为明显。

  综合来看,捷途X70在产品可靠性、驾乘舒适度和养护成本方面表现可圈可点,尽管还存在可提升空间,但作为一款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其综合表现还是得到了大部分车主的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