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捷途X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养护成本:满意度较高

  动力方面,捷途X70采用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值得一提的是厂家为发动机提供了10年的保修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在本次调查中油耗在8-10L占比最多,达到了65%。10-12L的占比最少,仅为15%,另外还有20%的用户将油耗控制在了8升以下。由此可见捷途X70在油耗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

  本次调查中,对于捷途X70养护成本方面表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1%;“满意”的车主占比为47%;而“一般”的评价占比为42%。综合来看,捷途X70的养护成本表现还算出色,得到了超半数车主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