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奇瑞瑞虎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总评:

  瑞虎8基于奇瑞T1X专属SUV模块化平台打造,无论是设计、制造工艺、质感还是功能性方面较此前都有大幅提升,而这些显著的升级也博得了大部分车主认可。在接受调查的103位车主中,有84.6%的车主表示在今后的换车过程中还会继续考虑奇瑞品牌车型。

  从瑞虎8上,我们能够看到奇瑞十足的诚意,出色的产品力加上不错的性价比,使其成为了10-15万元区间非常值得考虑的SUV车型。同时,产品质量则是消费者认可及口碑的真正来源,从“最不满意”方面可以看出,质量水平是车主吐槽相对较多的地方,但占比并不算突出。值得注意的是,离合器漏油、打方向沉重等问题成为部分车主抱怨集中的焦点,希望企业相关部门可以给予足够重视,积极主动帮助消费者解决已出现的问题,维护消费者心中自身的品牌形象。

  而从此次对奇瑞瑞虎8车型“最满意”的选项结果来看,车主对于油耗和性价比最为认可,可见瑞虎8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但整体购车和用车成本很适合一般家庭用户,非常亲民。希望厂家今后能够继续提高产品力和质量,让消费者日常用车可以更加安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