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荣威i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总评:

  荣威i5上市以来能够一直保持热销的状态,原因自然与其出众的性价比不无关系。同时,较低的油耗和养护成本,充足的空间,再加上斑马系统支持的智能车机,显然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成为入门级家用车的最佳选择。虽然在质量可靠性方面依然存在一定问题,但考虑到其定位和6万多的起售价,还是相当物超所值的。在用户口碑调查中,有近半数消费者都表示未来换车还会考虑荣威品牌,可见荣威i5在用户心中还是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

  从此次调查结果来看,有24.4%车主对外形表示认可,“律动”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的造型确实显得时尚精致;而上文当中所提到的价格(性价比)方面,也有17.8%的车主表示赞同,可见价格仍然是左右消费者选车的一项重要因素。而“不满意”方面,用户对于质量水平的意见较大,问题主要集中在电子设备故障以及异响,虽然问题并不严重但也希望能够引起厂家重视,在接下来的产品改款升级中争取解决,相信将有助于荣威i5的销量更上层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