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荣威i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二、驾乘舒适度:乘坐舒适总体评价良好

  荣威i5高配车型前排主副驾驶座均提供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并且主驾驶座还具有手动腰部支撑功能,可以最大限度保证驾驶者的乘坐舒适性。悬挂结构虽然是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但是底盘整体性很强,调校偏向家用,可以过滤掉来自路面大部分的细碎颠簸。在本次调查针对荣威i5舒适度的综合评价中,其中有7%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33%的车主认为“满意”,40%的车主认为“一般”,另外有20%的车主认为“不满意”。

  在衡量驾乘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参与调查的车主认为该车仍需在“静音性”以及“悬架软硬”方面进行优化,占比分别为21.4%和21.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