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31 07:2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养护成本:满意度较高

  2018款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搭载了老款车型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参数有所下降,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本次调查中,油耗在8-10L的车辆占比最多,达到了80%,8升以下的占比在10.5%,10-12L的占比在9.5%,符合应有表现。

  从购车消费年龄可以看出,大多数消费者在30-39岁之间,他们都已成家立业,所以对用车方面的费用比较敏感,好在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后期维修保养价格相对便宜,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本次调查中,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养护成本方面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为74.3%,“一般”的车主占18.5%,“不满意”的车主占7.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