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北京现代悦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一、车主画像:男性消费者为主力军

  从调查的数据来看,参与本次调查的102位北京现代悦动车主中,年龄在20-25岁之间的占比为15.2%;25-30岁之间的占比最大,为62.7%;30岁以上占比为22.1%。同时数据显示,北京现代悦动的主力消费人群以男性为主,这与该车颇为硬朗的设计关系密切。此外,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第一次购车的车主占比为68%,而第二次及多次购车的车主占比为32%。

  此次参与调查的2018款北京现代悦动于2018年6月上市,至今已超过半年的时间。在102辆参与调查的车辆中,购车时间3-6个月的占比最大,为71%;其次为1-3个月的车辆,占比为2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