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领克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二、驾乘舒适度:静音性有待加强

  领克01独特的行驶质感是自主品牌当中非常罕见的,新车是基于沃尔沃XC40相同的CMA架构打造的,底盘调教很有沃尔沃的感觉,细碎颠簸可最大程度过滤掉,从而保障车内人员舒适性,同时,柔软且有支撑性的座椅也立下汗马功劳。但细小的风噪以及路躁会对车内人员造成困扰,静音性虽然相比同级别竞品要优秀许多,不过仍有提升的空间。在本次针对领克01舒适度的综合评价中,有86.2%的车主认为“满意”,4.6%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同时还有9.2%的车主认为“一般”。

  在衡量驾乘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参与调查的车主认为该车仍需在“静音性”方面进行优化,占比为2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