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一、 车主画像:中青年消费者为主要购车群体

  从调查的数据来看,参与本次调查的102位探界者车主中,年龄在40-50岁之间的占比为41.5%;30-40岁之间的占比为40.8%;20-30岁之间的年轻车主为17.7%。通过数据可以说明,购买探界者的多数消费者均已成家,对于空间及实用性方面的体验比较重视,同时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对于探界者这个价位的车型独立购买能力比较薄弱,所以这样的车主年龄分布可以证明探界者的推广和定位比较成功,也受到了消费者认可。此外,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第一次购车的车主占32%,而第二次购车的车主显然更多些,占68%。

  此次参与调查的2018款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于2017年9月上市,至今已接近一年的时间。在102辆参与调查的车辆中,购车时间比较平均,3-6个月的占比最大,为44%;其次,6-10个月的车辆占比为36%;1-3个月的占比为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