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天逸 C5 AIRCROS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一、车主画像:全年龄段通吃

  从调查的数据来看,参与本次调查的110位天逸 C5 AIRCROSS车主中,年龄在20-29岁之间的青年消费者占比达46.7%;在30-39岁以上的车主占比为38.1%。40岁以上的车主占15.2%。通过数据可以说明,购买天逸 C5 AIRCROSS的消费者年龄比较平均,虽然还是以青年消费者为主,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占据绝大多数。另外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第一次购车的车主占比42.9%,而第二次购车的车主占39.6%。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自2017年9月上市至今已有将近1年的时间。在110辆参与调查的车辆中,购车时间在3-6个月的最多,占比为46%;此外在6-12个月内的有23%:1-3个月的最少,有2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