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5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 驾乘舒适度:内饰用料还需加强

  斯柯达柯迪亚克有着非常成熟的机械品质,1.8T与2.0T两款发动机加持,充足的动力储备足可以令大多数家庭消费者满意。尤其是底盘的行驶质感,舒适且极具韧性的悬架调校,很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不过,部分车主表示,噪音方面控制并不是柯迪亚克的强项,并且内饰做工以及用料水平还有提升的空间。在本次调查针对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舒适度的综合评价中,有67%的车主认为“满意”。

  在衡量驾乘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参与调查的车主认为该车仍需在“内饰材质及做工”方面进行优化,占比为31.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