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东风标致4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养护成本:令绝大部分用户满意

  标致4008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调查数据来看,1.6T车型为销售主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标致4008的表现比较优秀,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L以下的车型占11.7%;8-10L的为82.7%;还有5.6%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0-12L,绝大部分车主对于标致4008的油耗表现比较满意。

  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家庭用户的紧凑型SUV,除油耗表现,车主对后期维修便利性和养护成本也会比较看重。本次调查中,有5.4%的车主对养车成本表示“非常满意”,65.3%的车主认为“满意”,26.5%的车主认为“一般”,而有2.8%的车主表示对该车的养车成本“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