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东风风行S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3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三、养护成本:仅少数车主表示“不满意”

  2016款东风风行S500全系均搭载三菱4A92系列1.6L发动机,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可模拟6挡变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在本次调查中全系车型均有涉及。作为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出镜率较高的动力总成,保障动力输出的同时,借助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参与调查的车辆中,油耗8-10L的车辆占比为61.5%,而8升以下的车辆为30.8%。此外,仅有不到两成车主不满意该车的油耗表现。

  对于一款家用MPV车型,后期维修便利性和养护成本无疑是车主们的关注重点。本次调查中,超过84%的车主,对2016款东风风行S500的在该方面表示“满意”和“一般”,仅有15.4%的车主“不满意”该车的养护成本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