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上汽大众途观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3 19:2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三、养护成本:超半数车主表示“一般”

  上汽大众途观L全系推出1.8TSI(330TSI)和2.0TSI(380TSI)两种动力,且均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后者还提供四轮驱动车型可供选择,在本次调查中全系车型均有涉及。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与DSG变速箱的组合,在国内销售的大众家族产品中已屡见不鲜,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输出表现之余,假如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进一步优化,将能有效提升整车产品力。在参与调查的车辆中,油耗8-10L的车辆占比为47.8%,而10-12L的车辆同为47.8%。此外,绝大多数车主认为该车的油耗表现中规中矩。

  作为一款中型SUV,后期维修便利性和养护成本同样是车主们的关注重点。本次调查中,仅有28.2%的车主,对上汽大众途观L的养护成本方面表示“满意”,而在64.2%的车主看来,该车的养护成本表现“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