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吉利帝豪G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7 07: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四、产品可靠性:异响问题较为严重

  数据显示,在参与调查的102辆车中,44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中,首次故障出现于行驶里程不到500公里的车辆占31.2%;500-1000公里的车辆最多,占比为45.6%;1000-3000公里的车辆占比为17.6%;还有5.6%的车辆在行驶到3000-5000公里时出现首次故障。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就“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这一问题,发动机与转向系统的问题最多,占比均为23.1%。在车质网接到的有关吉利帝豪GL的投诉中,发动机问题的投诉多为发动机异响现象,而转向系统的投诉则集中在转向系统抖动这一问题上。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这一调查选项中,异响问题占比最高,达到了38.5%;抖动问题也较为突出,占比为23.1%。

  虽然在产品质量方面仍有提升空间,但是参与调查的车主对于帝豪GL的总体可靠性仍然给出了客观评价,其中54.8%的车主给出了“满意”评价;有35.2%的车主给出了“一般”评价;同时,给出“非常满意”与“不满意”评价的车主分别各占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