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一汽-大众蔚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2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一、车主画像:多为年轻消费者 首次购车占比大

  从调查结果来看,参与本次调查的共有100位蔚领车主。其中,主力消费人群为年龄在20-29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占比达到了50%;而年龄在29-39岁间的年轻消费者次之,占比37.5%;此外12.5%的消费者年龄在40岁以上,由此可见蔚领车型在迎合年轻人审美的同时,对中青年群体也有较大的吸引力。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首次购车的受访者占74.8%,其余的受访者均为第二次购车。

  一汽-大众蔚领自2016年11月上市至今已近一年时间。在100辆参与调查的车辆中,购车时间在6-12个月的车辆最多,占比为87.5%;其余的受访者购车时间均在3-6个月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