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雪佛兰科沃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8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四、产品可靠性:异响问题有待改善

  从数据来看,在参与调查的104辆雪佛兰科沃兹中,37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中,首次故障出现于行驶里程在5000km以上的占比较多,达到了40.1%,而500-1000km以上的车辆次之,占比为21.8%,里程数在1000-3000km间和3000-5000km间的车辆占比相近,分别为19.9%和18.2%。在接受调查的车辆中,没有在行驶500km以内出现首次故障的案例。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在“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一栏中,车主们表示变速箱和电子设备及附件问题最多,分别占比16.7%,在车质网目前有关科沃兹的投诉中,多数车主表示自动挡变速箱换挡时会伴随异响和顿挫感,而车辆装备的胎压监测系统,在行车过程中会出现误报警的情况。此外,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发动机存在异响问题。

  即便存在可提升的方面,但参与调查的车主对于雪佛兰科沃兹可靠性方面,仍然给予了较高评价,其中54.6%的车主给出了“满意”评价,仅不到三成的消费者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