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雪佛兰科沃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8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一、车主画像:中青年消费者占比较大 多为首次购车

  从调查结果来看,参与本次调查的共有104位科沃兹车主。其中,主力消费人群为年龄在30-39岁之间的“中青年群体”,占比达到了45.4%;而年龄在20-29岁间的年轻消费者次之,占比36.4%;此外18.2%的消费者年龄在40岁以上,可见科沃兹在各年龄段消费者中,均有较高的关注度。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首次购车的受访者占63.6%,其余的受访者均为第二次购车。

  雪佛兰科沃兹自2016年9月上市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在104辆参与调查的车辆中,购车时间在6个月以上的车辆最多,占比为63.6%;3-6个月的车辆次之,占比为18.5%;另有17.9%的车辆购买时间在1-3个月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