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传祺GS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 养护成本:部分车主表示油耗较高

  2017款广汽传祺GS8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上有着匹配合资品牌水准的标定,传动系统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本次调查中,油耗在8L以内的车辆占比为9.7%;而8-10L的车辆为74.1%;此外还有16.2%的车主反馈其油耗在10-12L之间。

  购买SUV车型的车主更注重空间表现,换而言之,也就表明多数车主都已成家,所以对后期维修便利性和养护成本比较敏感。本次调查中,对广汽传祺GS8的养护成本方面,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23.6%;“一般”的车主占比最高,为64.9%;“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11.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