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瑞虎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1 06:4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驾乘舒适度:操作便利性待提升

  作为奇瑞品牌第三款SUV车型,瑞虎7拥有较大的车内驾乘空间,同时采用皮质面料包裹,对提升车内质感事半功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在行驶中能够缓解旅途的疲劳感,此外相比同价位车型,其音响系统表现更是可圈可点。然而,这并不代表该车无懈可击,较其他自主品牌竞品车型,该车仍有可提升的空间。不过,在本次调查中针对瑞虎7舒适度的综合评价中,57.7%的车主认为“满意”,23.1%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且没有消费者明确表示“不满意”。

  在衡量驾乘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参与调查的车主认为,该车仍需在“静音性”、“人性化设计(功能键操作便利性和手感)”和“悬架软硬”三个方面进行优化,占比分别为21.1%、23.7%和26.3%。部分车主表示瑞虎7由于没有提供电子手刹和充足的储物空间,长途出行的便利性有待提升,而在行驶过程中,该车的隔音效果无法令人满意。此外,瑞虎7偏硬的底盘虽然能够保留一定路感,但过滤路面颠簸的能力稍显不足。另外还有15.8%的车主对该车内饰材质及做工方面提出异议,主要由于驾驶席在行车过程中常伴随有异响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