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荣威R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02 07:0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驾乘舒适度:隔音效果有待提升

  作为上汽集团众多先进技术的结晶,荣威RX5不仅拥有同级出众的驾乘与储物空间表现,其车内各项功能设计也均能展现人性化的一面,尤其是支持声控车窗启闭的智能互联系统,更是走在了时代前沿,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越合资竞品,也正因如此,该车能够在上市较短时间内吸引消费者趋之若鹜。然而,这并不代表该车无懈可击。较之表现更加均衡的合资车型,该车仍有可提升的空间。虽然在本次调查中针对荣威RX5舒适度的综合评价中,41.7%的车主认为“一般”,超过半数的车主认为“满意”和“非常满意”,且没有车主表示“不满意”。

  但在衡量驾乘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参与调查的车主认为,该车在仍需“静音性”和“悬架软硬”两方面进行强化的,分别占比35.14%、21.62%。车主表示荣威RX5在行驶过程中窗外的“风切声”较为明显,同时在经过坑洼路段时较硬的悬挂系统,虽然能够为车辆提供充足的侧向支撑,但对路面颠簸的过滤效果不算理想,在驾乘舒适性方面略打折扣,且经过崎岖路面时悬挂系统常伴随有异响声。此外,8.11%的车主对该车内饰材质及做工方面表示不满,主要体现在车内饰板与天窗在行驶中会产生异响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