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A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5 07: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质量投诉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起启动了“百名车主评新车”的调查活动,针对市场上关注度高且正式上市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进行调查,从而了解市售车型中产品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程度,帮助更多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了解新车的可靠耐用性,使产品更加透明化。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经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3万余个。

  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活动调查的车型为一汽-大众奥迪A3。作为较早引入国产的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自一汽-大众奥迪A3上市以来,便赢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其动感的造型、精致的内饰以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打动了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更令消费者心动的是,一汽-大众奥迪A3上市不久便拥有了大幅的终端优惠,其低配车型最终落地价格不足20万,在豪华品牌中绝无仅有,十分诱人。一汽-大众奥迪A3也凭借这种种优势遥遥领先整个豪华紧凑型轿车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自2016年4月2016款一汽-大众奥迪A3上市以来,截至2017年2月,其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7800辆,同比劲增22.8%。那么,作为国人最容易触及的豪华品牌轿车,在品质、可靠性以及实用性方面一汽-大众奥迪A3又表现如何呢?在此次的调查中,我们抽取了102份真实的车主样本,在接下来的“百名车主评新车”中来为您逐一揭晓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