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领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8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四、产品可靠性:轮胎和异响问题困扰车主

  数据显示,在参与调查的105辆车中,55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中,首次故障出现于行驶里程不到500km的车辆占27.27%;500-1000km和1000-3000km的车辆占比同样均为27.27%;而还有18.18%的车辆行驶5000km以上出现首次故障。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就“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这一问题,轮胎问题最多,占比超过50%,在车质网接到的有关领动的投诉中,轮胎鼓包问题的投诉量一直高居榜首,另外还存在轮胎开裂问题。此外,车身外部问题占比也较大,达到了36.36%,结合车质网的投诉数据我们不难发现,漆面起泡开裂、车身不平整和色差等问题也频繁出现。而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这一调查选项中,异响问题较为突出,结合车质网有关领动的投诉数据,车身异响和中控台异响的投诉较多。

  不过,参与调查的车主对于北京现代领动整体的质量可靠性还是比较认可的,超过5成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