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领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8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一、车主画像:年轻人为主 追求个性

  从朗动开始,伊兰特家族的车型从外观和内饰上一改前几代车型略显沉闷中庸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而这也顺应了时下的流行趋势。现如今,85后、90后已逐步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购买人群,而这类年轻人群对于时尚、个性的追求是非常彻底的。作为伊兰特家族第六代车型,北京现代领动从外观设计上变得更加激进,内饰从设计、用料上也顺应了当下的潮流趋势,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从调查结果来看,参与本次调查的共有105位2016款北京现代领动车主,且年龄分布较为集中。其中,85后、90后车主所占比例最大,年龄在20-29岁之间车主占比为71.4%;30-39岁的车主所占比例为23.8%;另外有4.8%的车主年龄在50岁以上。从职业分布上来看,购买北京现代领动的车主大部分为办公室白领,另外还有部分车主为个体经营者、科研人员、公务员等,且95%以上车主均为男性。

  2016款北京现代自2016年3月上市至今已有近一年的时间。在105辆参与调查的车辆中,购车时间在1个月内的占4.8%;1-3个月的占23.78%;购买3-6个月的车辆最多,占比为42.9%;6-12个月的车辆占28.6%。这些车辆的行驶里程方面,不到1000km的占9.52%,1000-5000km的最多,占61.9%;行驶里程超过5000km的占28.5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