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30 07:0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安涛

  养车

  有车主反映保养间隔短

  2016款奥迪A6L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组合,以1.8T、3.0T发动机取代老款车型的2.0T、2.8L发动机,提升功率的同时对改进车辆燃油经济性有所帮助。本次调查包括了对油耗的调查,其中,32.32%参与调查的车辆百公里油耗在8~10L,46.46%在10~12L,还有21.21%的车辆百公里油耗超过12L。不少车主认为,对于自重两吨的车辆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不错,超出预期。

  再看这款车的养车成本。虽然奥迪A6L是一款高端品牌车型,但作为家用车,车主对后期维修便利性和养护成本依旧会有更高的要求。本次调查中,没有对养车成本“非常满意”的车主,67.68%的车主认为“满意”,17.17%的车主表示“一般”。奥迪品牌车型保养间隔短的问题之前经常遭诟病,本次调查中有车主反映,经销商还是会建议车主适当缩短保养间隔,以适应国内环境。另外,部分配件的工时费较高也是车主提出较多的养车成本方面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