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30 07:0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安涛

  舒适性

  整体表现好 前排储物空间欠缺

  车主对2016款奥迪A6L的舒适度总体是认可的,在舒适度综合评价中,34.34%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没有车主表示“不满意”。57.58%的车主认为“满意”,余下个别车主认为“一般”。

  对于衡量一款车型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37.37%的车主表示“都满意”。“悬架软硬度合适,对细小震动过滤很好”,悬架软硬的不满意度为零。这几项中不满意度较高的为静音性、座椅和驾乘空间。静音性方面,多数车主给予肯定,认为风噪很小,但也有车主认为发动机声音略大,且在道路颠簸时车内会出现异响。座椅方面的问题主要存在于后排中间座位隆起过高、座椅内部填充材料偏硬、座椅长度偏短这几个方面。空间方面,多数车主十分认可,尤其是腿部空间很充裕,但前排能放杂物的地方偏少这一问题同时被几位车主提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