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0 07:01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安涛

  可靠性

  天窗渗水 异响偏多

  此次参与调查的110辆车中,有31辆出现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其中进行检测维修的有12辆,这种故障率与本刊以往调查车型相比不算低。从故障发生时车辆的行驶里程来看,500km以内及500~1000km的占比分别为19.35%和29.03%,总计近五成,短期故障率略高。

  在“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中,涉及较多的为车身外部、变速箱、发动机,主要问题是天窗渗水及异响。据车主反映,天窗设有导流槽,如果密封条老化或出水口不畅等,都会导致天窗渗水。异响涉及部位则较多,除了有方向机、后排座椅、副驾驶等部位,还有核心部件发动机、变速箱等。这样的表现既影响了舒适性,也让消费者担心可能会由此引发的质量问题。

  本次调查所呈现的问题与车质网有关国产自由光的16例投诉基本符合。综合国产自由光的整体表现,在进行可靠性总评时,有31.82%的车主认为一般,一成多车主表示了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