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0 07:01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安涛

  车主

  年龄分布广泛

  在SUV大行其道的当下,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是追求硬派越野的Jeep于去年11月推出了定位为城市SUV的国产自由光。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其外观和配置有小幅调整和提升,售价则大幅降低。显然,国产后拉低的入手门槛会是提升销量的一剂良药。

  本刊此次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110位车主涉及到了各年龄段,除30~39岁的占稍高(37.27%)外,其余各年龄段(20~29岁、40~49岁、50岁以上)的占比均在两成左右,这种消费群体的分布可谓是老少通吃。

  在购车时间上,尽管国产自由光从上市到本次调查截止已有一年时间,但参与调查车主中购车1~3个月的占比最大(60.91%),可见消费者对国产后的产品还是持谨慎态度。与购车时间相关的行驶里程方面,1000~5000km的占比最大,为54.55%。在购车次数方上,只有近两成(19.09%)的车主为首次购车,其余为置换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