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5 07:0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综合养车成本不高

  在“百公里平均油耗”调查选项,选择最多的是在8~10L,占49.48%,其次是10~12L,占到了27.83%,8L以下的占到了22.68%。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款车型油耗不是最低的。KX3有1.6L、2.0L,以及 1.6T三款发动机,且都是两驱车型,这样看来,百公里10~12L的占比偏高,其油耗水平在主流小型SUV 中不是很有优势。在调查中我们也发现,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项目中,选择“油耗”的占23.71%,排在第三位。

  养车成本调查项目中,表示“满意”的车主占75.25%。看来,虽然部分车主对油耗不满意,但维护保养价格还是拉低了KX3整体的养车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