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5 07:0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少有异味 异响拖后腿

  在KX3的总体舒适性调查中,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到64.95%,在同级已调查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的范围。

  调查中我们发现,车主对车辆内部最不满意的项目中,静音性占比最大,达到了50.51%;其次是驾乘空间(22.68%)和悬挂软硬(20.61%);紧随其后的是音响(12.37%);内饰材料及做工(9.27%)和空调(7.21%)只有少量提及。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新车是否有异味的问题,有90.72%的车主认为没有异味。

  具体来看,其实车主反映的KX3的静音性问题与部件的异响有关,包括悬挂系统、刹车以及内饰组件等,这也成为KX3在舒适性方面的最大减分项。

  驾乘空间方面,其2590mm轴距的账面数据不小,实际体验也足以应付大多数人的需求。不过如果与同级别车型动辄2600mm以上的轴距相比,数字上显得不那么有优势。至于偏硬的悬挂,与车型定位、用料、调校水准有关,除去车型定位的因素,技术提升难度并不小。

  总得来说,KX3的内饰在同级别车中表现得中规中矩,符合同级主流配置特点。作为入门级的小型SUV,大多厂家为了从价格上抢占先机,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不免要多加考虑。好在KX3的座椅用料和造型颇有亮点,不仅提高了颜值,还提供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从而获得了不少车主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