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荣威3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09 08:3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空间充裕 静音性略不足

  在荣威360的总体舒适性调查中,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总计占到63.26%。调查中我们发现,车主对车辆内部最不满意的项目中,提及最少的是空间和音响,少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提及最多的是静音性,不满意率为25.51%;其次是内饰及做工、空调和悬挂软硬,不满意的比例分别为22.45%、21.42%、18.36%;座椅和人性化设计方面,有少许车主提出不满意;新车异味问题则有17.34%车主提及,这一比例不算很高但也值得厂家注意。

  荣威360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660mm,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非十分突出,但其实已经足以让很多人满意。至于内饰及做工方面的抱怨,应该属于大多自主品牌车型的通病。做工细节关乎供应商的选择,而选择哪家,能出得起的价格才是决定因素,如今,大多自主品牌的溢价能力尚不足以支撑过高的内饰水平。不过,我们还是在荣威360上看到了上汽的努力和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