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汽幻速H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7 06:5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短期可靠性欠佳

  参与调查的车辆中,32.32%已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和质量问题,其中经历维修的车辆占比为40.63%。从首次故障发生的时间来看,500km内出现故障的占比为56.25%,500~1000km的有28.13%,其余的15.63%则在1000~3000km时出现故障。与以往调查车型相比,幻速H3的短期故障率属于较高范畴。

  故障位置方面,关键零部件多有涉及。首先,反映较多是变速箱异响,尤其是在车辆上坡时;其次是转向系统故障,表现多为助力泵故障;再者是发动机噪音大、离合异响及车身附件及电器的各种问题。车主的这些反映与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上有关幻速H3的二十多例投诉基本吻合。

  综合幻速H3的质量可靠性表现,车主在“可靠性总评”一项,给出满意评价的车主仅占41.41%,不满意的有20.20%,其余的则认为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