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汽幻速H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7 06:5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均低于40岁 多首次购车

  参与北汽幻速H3调查的车主总计99位,均不到40岁,其中20~29岁的占27.27%,30~39岁的占七成多,且八成以上首次购车。

  从目前市场格局来看,市面上热销的紧凑型MPV大多强调大空间、多功能和实惠价格,在驾驶便利性、科技配置方面短板明显。作为行业后来者,北汽幻速从H2开始就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注重客户驾乘感受,在内饰、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进行提升,向轿车化、年轻化方向演化。H3就是得益于这样的市场判断,俘获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当然,年轻人青睐H3,与其5.58万~6.28万元的价格也不无关系。

  从购车时间上看,到本次调查截止时幻速H3上市超过10个月。购车3~6个月的车主占比最大,为72.73%;还有近1成车主(9.09%)购车超过半年。整体来看,消费者对H3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