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01 07:0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马一凡

  养车

  油耗“基本能接受”

  养车费用包括保险费用、维修保

  养费用、油费、养路费、停车费、年检费用等,就2015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这款车的养车费用而言,99位参与调查的车主满意度较高,达到四星半水准。其中,5.05%的车主对此“非常满意”,70.71%的车主表示“满意”,24.24%认为“一般”。

  虽然2015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养车费用的综合表现获得车主较高认可,然而,就“油费”这一项而言,满意度并不尽如人意。对于搭载2.4L+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的SUV车型,调查显示,百公里油耗在10~12L的车辆所占比例最大,为48.48%,另外,三成车辆百公里油耗超过12L,百公里油耗在10L以下的车辆仅为两成。对此油耗表现,部分车主明确表示了不满(19.19%),多数车主表示“基本在接受范围之内”,但没有人将“油耗”作为该款车型最令自己满意的一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