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01 07:0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马一凡

  舒适性

  四星评价 近三成不满静音性

  2015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由于大空间、高视野,其舒适性总体表现获得了四星评价,其中,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分别占14.14%和55.56%.具体而言,对于衡量一款车型舒适度最主要的八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表示都满意的车主超过三成;内饰材质及做工、驾乘空间、音响、悬架软硬这几项的不满意度为零;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这三项的不满意度也仅为一成多。这款车在舒适性可圈可点的方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内饰材质,仅有不一成多车主表示新车内部有异味,与以往竞品车型相比这方面表现出众,说明厂家在内饰材质的选择方面对环保性给予了重视。

  然而,对于一款车型尤其是SUV车型的舒适性,消费者的感受多是见仁见智,而且消费者的宽容度不同,反馈结果也就可能截然不同。比如静音性方面,虽然有一些车主明确提出,“发动机噪音很小、很安静,车辆隔音效果也不错,几乎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但同时在查中,静音性欠佳也成为了28.28%的车主所不能容忍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