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大众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7 07:1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马一凡

  养车

  油耗多在8L以内

  养车费用主要包括保险费用、维修费用、油费、养路费、停车费、年检费等。就2015款朗逸这款车型的养车成本而言,101位车主的满意度较高,给出四星半的评价。其中,对养车成本“非常满意”的车主占16.83%,“满意”的更是多达六成多,并且没有“不满意”的车主。

  关于2015款朗逸的养车成本,不少车主给我们的反馈是,保养的次均支出令人满意,另外,作为养车成本的一项重头戏,这款车型的油耗很令人惊喜。2015款上汽大众朗逸主要搭载1.4T(手动、自动)和1.6L(手动、自动)几款动力组合,调查结果显示,83.17%的参与调查车辆百公里油耗在8L以内,其余车辆的百公里油耗也仅仅是小幅度超过8L。也因此,油耗成为品牌和外形之后,2015款上汽大众朗逸最令车主满意的一项,满意度为43.5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