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大众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7 07:1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马一凡

  舒适性

  较多车主诟病内饰材质

  2015款朗逸与竞品车型相比,在舒适性方面的综合实力处于中等水平,在“舒适度总体评价”一项调查中,舒适度获得不错的四星评价(满分五星),但其中表示“非常满意”的车主仅有7位,说明绝大多数车主认为2015款朗逸在舒适性方面仍存在瑕疵。

  具体来看衡量一款车型舒适性最关键的8个方面,对这8项皆满意的车主仅占一成多。其中,2015款朗逸在人性化设计(功能键操作便利性和手感)方面获得的口碑最好;车主对于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这几项的不满意度也不高;从调查结果来看,2015款朗逸的舒适度评价主要是被内饰材料及做工、静音性、悬架软硬这三项拉低了平均分,这三项的不满意度分别为29.70%、28.71%和19.80%。其中,内饰材质是为最多车主所诟病的方面,“内饰做工还可以,但大面积塑料和织物,看起来廉价。”同时,内饰用料欠佳也令三成多车主反映新车有异味问题。而车主对于静音性的抱怨主要源于2015款朗逸多个部位异响问题偏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