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宝骏5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3 06: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结论

  外形和性价比是优势

  品牌忠诚度不高

  宝骏560的车主中,有八成多车主非常满意外形,其次是价格获得了超过六成车主的认可。毫无疑问,7.68万元起价的宝骏560,不论是SUV身份,还是搭载的各种功能,都让车主有了高性价比的感受。

  可以说,目前一些自主品牌车型与合资品牌相比,不输配置,但品牌忠诚度还是有差距的。在问及车主换车时,是否会考虑宝骏品牌时,超过半数车主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当然,我们有理由相信,车主的经济实力增强后,会选择配置更高、舒适性和动力更好的车型,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此次调查中,将品牌选择为最不满项目的车主还是有近两成。另外,还有18.35%的车主对售后服务表达了强烈不满,这也导致宝骏560的服务得分为12分(满分20分)。

  门槛低、配置高,特别是自动挡车型将推出消息的披露,宝骏560满足消费者诉求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但就此次调查来看,车主集中反映的悬挂异响等问题到截稿时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或是有来自厂方的官方解释,的确暴露了一些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问题。而且,90分(质量78分+服务12分)的成绩,还未达到品质汽车向潜在消费者推荐的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