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汽车博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15 07:1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整体获认可 短期表现待提升

  102辆车中,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故障的占比25.49%,这些车辆中的近4成经历过检测或维修。

  首次故障位置上,传动系统相对集中,占比为3成。电子设备及附件、车身外部的占比分别为1成多,车内部及内饰、刹车系统的占比均不到一成。值得一提的是,温控系统、动力系统、转向系统均未在次项中被提及。以往很少被选择的“其他”选项也有3成多车主选择,车主表示,这不代表汽车产品本身出了问题,主要是因为他们看到的宣传和购买到的产品在功能上有差异。

  首次故障出现时,4成多车辆的行驶里程在500km内,近4成在3000~5000km,还有近两成在500~1000km。这样的数据表明,博瑞的短期可靠性表现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在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投诉博瑞的案例中,与产品本身质量有关的投诉并不多,引发投诉的主要原因是车主认为一些车型在厂家的宣传中搭载了G-netlink系统,但车主在提车后发现并无此配置。

  就产品本身质量可靠性而言,博瑞的整体表现获得了7成多车主的肯定,仅有两成多车主表示“一般”,且没有车主给出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