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福特锐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8 07:0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获四星半评价 短期内故障率偏高

  截至调查结束,仅有12.50%的车辆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质量问题,且维修过的仅为4辆。这一较低的故障率表现确实可圈可点。然而,长安福特锐界的首次故障却普遍发生于较短的行驶里程,调查结果显示,12辆已出现故障的车辆中,3/4的首次故障都出现在500公里内,说明锐界短期内的故障率还是偏高的。

  在首次故障出现的位置方面,多数系统的表现可圈可点,包括车身外部、温控系统、刹车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在内,都没有在该项调查中被提及。然而同时,却有33.33%的首次故障出现于发动机系统(车主反馈的问题主要为发动机抖动、怠速不稳),这不免要引起关注。

  长安福特锐界质量可靠性的整体表现还是得到了多数车主的认可,在质量可靠性的总体评价中,22.92%的车主认为“非常好”,56.25%的车主认为“好”,加起来接近八成,达到四星半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