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福特锐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8 07:0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4成车主认为油耗偏高 维保费用获普遍认可

  2015款长安福特锐界共有7款车型,包括2.0T和2.7T两款动力,搭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多数参与调查的车型搭载2.0T动力,但无论哪款动力车型,均选择添加京92号汽油。百公里油耗方面,超过四成车主认为长安福特锐界的油耗偏高,且油耗的满意度在调查中为“0”。来看具体表现,全部车辆的百公里油耗在12L以上,2.7T车型的百公里耗油量比2.0T车型的还要高,其中,九成多车辆的百公里油耗在12~15L,其余近一成甚至超过15L。

  关于维修保养,绝大多数车主选择到4S店进行,每次平均花费明显集中于400~600元这一价格区间,占比91.67%。对此费用多数车主认为可以接受,其中八成多认为“一般”,虽仅一成多认为“便宜”,但认为维保费用高的车主更少,仅占2.0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