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1 09:4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低故障率高安全性 近8成车主称赞

  调查显示,101辆受调查车辆中,出现非人为因素质量问题的有13辆,但选择维修的只有3辆。与本刊以往调查车辆相比,这一故障率属于低范畴。

  故障位置较为分散。有反映车身内外部问题的,如车身顶部漏水、自带行李架前后连接处断裂;其他如左后轮异响,转向异响、换挡顿挫及发动机底部渗油等,均为个案。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有关全新汉兰达的投诉案例也大体印证了本次调查情况,近10个月有关该车的投诉为十几例,也没有共性及严重的问题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汉兰达的诸多先进安全配置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品质,从而给消费者带来了驾乘时的安全感。所以在“最满意的地方”一项,有近4成车主选择了“安全性”。综合来看,全新汉兰达的可靠性得到了近8成车主的好评,其中认为“好”和“非常好”的分别占到了66.34%、10.8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