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1 09:4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大空间助力高舒适度

  在主要关乎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及音响4个方面,全部满意的车主占到了3成多(35.64%)。再看各分项的调查结果,空间和空调的满意度均达到了100%。得益于4855/1925/1720(mm)的车身尺寸及2790mm的轴距,有的车主称汉兰达的大空间,让人坐进去有一览众车小的感觉,前排空间宽大自不用说,二排空间也尽可随意翘起二郎腿,很容易找到一个最舒服的坐姿。在储物方面,有车主称,后排放倒,这车就是一个大货车。

  相对于空间的好口碑,车主对座椅和音响有些微辞,1成多的车主称,全新汉兰达的座椅包裹性欠佳,总体偏薄。但该车良好的静音效果及恰当的减震,给了车主很舒服的驾乘感受。所以在“舒适度总评”一项,认为“好”和“非常好”的车主超过了8成,且没有车主认为“差”。所以,全新汉兰达的舒适性总体表现获得了车主的5星口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