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大众凌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25 07:2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获四星评价 小问题偏多

  100辆凌渡中,31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的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中14辆已经进行过维修处理。车辆的首次故障通常是车主印象最深刻的,因此我们对此进行调查。首次故障时间方面,均出现在5000公里以内,其中,出现在500公里以内的占比最大(35.48%),该比例说明凌渡短期内的故障率不算低。从首次故障部位来看,出现在车内部及内饰的偏多,占25.81%,问题包括天窗不能正常开关、车窗升降故障、密封条损坏等。而温控、转向、刹车系统表现相当好。

  在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出现了6起关于变速箱抖动、异响问题的投诉,两起中的车辆搭载手动变速箱,另外四起中的车辆则搭载DSG变速箱。不过消费者不必谈DSG色变,因为此次凌渡搭载的是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同于以往,是由DQ500 7速双离合变速器改进而来,在提高耐热性能、避免低速换挡顿挫问题方面效果更好。况且,目前有关于凌渡DSG的问题还仅是个别现象。

  总的来说,此次100位车主对凌渡的质量可靠性满意度达到四星,32.00%非常满意,35.00%认为“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