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大众凌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25 07:2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逾七成车主非首次购车

  上汽大众凌渡上市于2015年1月上旬,截止到调查结束时,距上市时间已过1年。参与调查的100位凌渡车主购车时间在半年以上的最多,占五成以上。调查中,没有车主在最近一个月内购车。车辆的行驶里程方面,1000~5000公里的占比较大,为33.00%,其次,28.00%的车辆行驶里程在10000~20000公里之间。

  通过对100位上汽大众凌渡车主年龄进行调查我们发现,购买该款车型的中青年家庭较多。年龄在30~39岁的车主占六成,另外,近三成车主年龄在二十多岁,一成多车主年龄在四十多岁。这些车主中,首次购车的不到三成,其余车主已有过购买家用车的经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