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2-05 07:1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整体表现良好 细节问题需改进

  在被调查的105辆车中,出现故障的有16辆,但只有6辆选择检测或维修,这一占比与本刊以往调查车型相比属于较低范围。从首次故障位置来看,发动机、刹车及传动三大主要系统没有涉及,其他位置的问题则比较分散,主要有天窗异响、胎噪偏大、后备箱盖边缘掉漆、导航版本陈旧、空调开启有电流声、过坑洼路段方向盘异响等。

  以上调查结果,与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9个月来关于索纳塔九仅有的5例质量投诉相吻合,涉及的也是些分散的细节问题。所以,根据索纳塔九的整体表现,在“质量可靠性总评”一项,分别有7.62%和61.90%的车主给出了“非常好”和“好”的评价,且没有车主给予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