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2-05 07:1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5星好口碑 空间是最大亮点

  在关乎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和音响4个方面,全部满意的车主占比为两成多(20.95%),得益于其2805mm的长轴距,空间的满意度高达百分之百。有的车主称,“索九的空间那叫一个大,前排空间即便身高1.8m的驾乘者也感觉很宽裕,后排坐3个高高大大的成人没有一点局促感,而车内的储物空间考虑也很周到,大大小小、各式各样方便实用。”更有车主笑称,后备箱大的让个子矮的都摸不到底。座椅的好评也高达9成,其软硬适中的乘坐感受和包裹性都被车主称赞。

  影响舒适度的两异方面,两者表现都比较理想,其中异味表现更胜一筹,反映有异味的占比只有13.33%。所以,综合索纳塔九的各项表现,在“舒适度总评”一项,分别有 8.57%和77.14% 的车主给了“非常好”和“好”的评价,因而其整体舒适性获得了5星好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