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悦翔V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22 07:1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整体表现获认可

  参与调查的104辆车中,33.65%已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质量问题。这些车辆中,半数以上已经去4S店检测和维修过。通过车主反馈我们发现,因为一些车主认为发动机“声音大”或者有“异响”,所以比较担心,去4S店检测了车辆。但目前车主还没有遇到因此影响车辆正常使用的情况。

  除了发动机的声音,悦翔V7的车身外部也是车主在首次故障中提及较多的部位,重点问题是车漆薄。另外,电子设备及附件主要涉及USB兼容和电源分配故障等。除此之外,一些车主还认为悦翔V7的轮胎有质量问题,会出现起皮现象。刹车、传动和温控系统的表现较好,没有在首次故障中被提及。首次故障里程上,占比最大的是1000~3000km,其他时间段也有涉及。

  在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的30多起相关投诉中,1/3和服务有关,没有与质量有关的集中投诉。总体来说,认可悦翔V7质量可靠性表现的车主占大多数,超过6成,其余车主认为“一般”,没有出现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